close

最近,我一直想著它,

因為秘密,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有新奇的事發生,

我現在是多麼快樂和感激,所以...

1、我要和家人&好朋友起工作、一起玩樂,每個月都有源源不斷的收入新奇的體驗

2、我要健康快樂,吸引跟我一樣棒的夥伴加入我的團隊。

3、我要年都達成想要的目標,免費帶家人出國玩

4、我要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

    →有中島式流理台的廚房

    →空中花園

   →小庭院、可辦BBQ種種花草家庭party....的場所

   →書房,大面窗戶可看到外面的風景,還有一大面的活動書櫃,可以放愛看的書

   →客廳,舒適的家庭劇院、舒服的沙發,還有一大面的活動DVD櫃,可以放愛看的電影

   →房間,溫馨渡假風

這些都是我要的夢想的生活,一定會變成我實際的生活,感謝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i歡樂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