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媽媽咪呀超好看的,
這部片在講 希望




而且去看這部片還有個小插曲,
就是第一次要去的時候,
臨時決是去逛夜市,
想說『算了,才一個多小時,去看他們唱歌,還是等電影下檔去看二輪片好了』
在這個念頭之後,突然有一天又看到了別人分享這部片的心得,
這部片是今年暑假最值得看的,開心又感人的片~
而且梅莉姊是我喜歡的女星,加上皮爾哥首次螢幕獻唱,
怎麼能不去看呢!
我又是很喜歡歌舞劇的咖~
裡面的歌都很touch人,
不管是快的、慢的,都會讓我回想到大二那年我們表演的音樂劇(謝謝子媽)~


和小魚兒去看這部片,
內容真的超好笑,
幾度全場都大爆笑~high的咧~
到後段女兒要出嫁前,
很多歌曲和對白超感人的,
我還哭溼了三張面紙,

而且很神的是,
我和小魚兒都覺得梅莉姊跟玉珠馬麻長的很像,
害的我整場都覺得好像玉珠馬麻在唱歌跳舞,
不過玉珠馬麻跟梅莉姊都一樣美~

小魚兒也超愛裡面的歌,
已經打算要去買原聲帶,
這樣我們就可以收藏梅莉姊和皮爾哥美妙的嗓音^^

我喜歡這部片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,
就是他們的畫面很明亮,風景也很美,
讓我又燃起一個願望,

『我要去希臘玩』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i歡樂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